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全身健康檢查中心

台北健康檢查台北健檢推薦健康檢查

  活動現場火爆,吸引了100多名來自全校非醫學專業的同學熱情參與。活動邀請天津市一中心醫院健康檢查婦產科主任醫師吳彥洪為主講嘉賓,吳大夫以豐富的臨床經驗講解了生理衛生的基礎知識、月經的原因、月經不調的防治與治療、性衛生知識的必要性、常規的生理衛生保健知識等,吳大夫時而風趣幽默,時而嚴謹教導,時而舉例證明,生動活潑,聽起來感到很精彩、有趣,讓同學們在歡聲笑語中加深了學習和理解。

實地檢查後,淩保東
北投全身健康檢查全身身體檢查價錢健康身體檢查檢查中心、餘小平對加班加點工作的人員表示了慰問,要求全校師生要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講奉獻”的優良傳統,為入住師生提供最舒適的環境,讓他們感受到成醫人的大愛,用實際行動支援災區建設。 近日,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會見了中南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研究院院長、世界內鏡醫師協會主席張陽德院士一行。張陽德代表世界內鏡醫師協會向馬英九贈送了湘繡“福”字,祝福世界人民幸福吉祥。

利用國家施行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以下簡稱規培)計畫,醫學院積極向學生宣傳,目前有3名畢業生簽約上海市規培計畫,還有部分臨床專業畢業生積極備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