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全身健康檢查中心

台北健康檢查台北健檢推薦健康檢查北航“生物醫學與工程”學科有兩個重要的特色方向,一是開展航空航太領域的生物與醫學工程問題的研究,這為北航的航空航太學科鏈補上了一環,同時也接了北航的地氣。另一個是工程科學和醫學、生物學的結合,主要表現在我們生物力學、生物材料、組織工程、康復工程、生物醫學儀器與資訊等方向,這兩方面都是我們的特色方向。作為以航空航太及其相關工科學科見長的北航,大力發展生物醫學工程這一工程科學與生物醫學相交叉的學科,乃大勢所趨、勢在必為。一方面,航空航太領域涉及大量的生物醫學工程相關問題,空間生命科學、生命保障技術、先進戰機飛行員防護需求等,都對生物醫學與航空航太的交叉、融合提出了重要且迫切的需求。另一方面,將航空航太領域的高新技術和科學用於解決人類健康問題,發展疾病診治、健康增進和維護新方法和新手段,已成為西方航空
北投全身健康檢查全身身體檢查價錢健康身體檢查檢查中心航太科技轉民用的最主要領域之一。可以說當今世界醫療器械的興起,離不開航空航太科技的貢獻。以醫療器械為主的生物醫學工程產業已成為國家生物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醫療器械是綜合應用生命科學與工程科學的原理和方法,用於健康、防病、治療、人體功能輔助及衛生保健的材料、製品、裝置和系統技術的總稱,在人類健康、疾病的預防、診斷、治療和康復等方面起著巨大作用,已與製藥業一起構成了現代醫療體系的兩大產業支柱。醫療器械產業已成為典型的創新驅動、多學科交叉、全球化競爭激烈的戰略新興產業,具有高度的戰略性、帶動性和成長性,其戰略地位受到了發達國家的普遍重視,成為代表一個國家科技進步和國民經濟現代化水準的重要標誌,已成為我國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近期國家將把醫療器械列為新的重大專項,學院的發展有了更大的機遇。因此發展具有北航特色的生物醫學工程新興交叉學科將為北航開拓一嶄新的特色學科領域,將賦予北航其它傳統工科學科新的學科交叉機遇和內涵,並最終為北航在新時期的新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